本來打算早上要念一下書的,但是我睡到10:30
而12:30就要搭車去補習了.....
兩小時扣掉瑣碎的事,其實念不到什麼書
尤其我要念的又是人力規劃~~一個讓我非常頭大的科目~~

去上地球村的課時,又帶錯課本,櫃檯小姐又跟我說錯進度= = 
早知道今天是閱讀測驗我就不來了,我要練習聽力!!!
後來上一小時就溜出去了,因為那老師實在不怎麼行
講話速度又很慢很慢....1小時才教15題= =
而且上閱讀測驗的題目,就是一直講解單字,很無聊!

幸好地球村的電腦有全民英檢的線上測驗
我就借了耳機在那裡做了兩回,一次93 一次88
滿分是120啦!還有得拼....不過至少這樣的分數考得過了
那個系統真的很不錯,
測驗完了還會告訴你錯哪幾題,點進去還以再聽一次,
還有中文翻譯,讓你知道爲什麼錯

做完測驗後,因為晚上還要補研究所的
所以就待在補習樓下的QK咖啡,
而且我實在很著急人力規劃還沒念,想念一下書
張小魚沒帶書來,就拿我的英檢課本去寫,
結果只有75分 (哈哈考不過考不過)
旁邊有個老頭兒也在看英文 還一邊念出聲
還看到一個老外在跟一個女生聊天
那老外用滿流利的中文說:我搭車去過三峽....去森林
他們似乎是交換學習,老外教女生英文,女生教老外中文
好羨慕說!不知道怎樣才可以有這樣不用花大錢的交換學習管道...
但我也不是一直在觀察店內生態啦
我也有念了5面,還寫了點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