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個.....
角樹(品味絕佳型)
形象出色,有酷酷的外表,在意自己的外表和條件,品味出眾,不自私自利,懂得
為自己安排舒適的生活,有理有序,期待從感情豐富的伴侶那裡得到關愛和認同,
夢想得到不同尋常的情人,對情感很挑剔,對大多數人不信任,對自己的決定總是
沒有把握,但有責任心。

對於這樣的說法,我有一半的問號,因為他說我形象出色、品味出眾
那是我努力的方向沒錯,不過暫且還沒達到
不過其他就跟我滿像的啦
尤其是那句對大多數人不信任,對自己的決定總是沒有把握
真是一丁點都沒錯呀!

偶爾看看這些也是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