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拿到慘不忍睹的考古題後,心情就一直低落,都不想寫了(即使時間緊迫一周應該寫六份),我就像洩了氣的皮球提不起勁。再加上張小魚開始籌備,不能在心靈上陪伴我了,還有我們之間的一些問題,都讓我心煩不已。直到昨天還在電話裡頭吵架到三點,結果今天社問的課也整個翹掉。

      好在今天收到新的考古題,老師大幅度改進,幾乎都給我A+,還有給我一些建議,感覺真是好太多了。我之所以說老師大幅度改進,是因為我想這次應該沒進步多少吧!只是老師不想再考前打擊學生...另外,今天一去發現是上批判理論,有點嚇到,我本來就打算這個部份要來重聽,但沒想到這麼快啊!再聽一次覺得有比較懂了,不過還是很生澀,在比較學派之間不同方面,老師講得很清楚,自己唸得時候都不太會去比較。還有,重聽一次最棒的地方就是老師會順便一題考古題吧!而且每次都剛好跟我們讀書會預定寫得題目一樣,不知是否因為其他人在新專的課就交了的緣故,連續三週都有講到呢!太神了!

    今天一早,小魚也有頗大的改進,雖然他覺得我在胡鬧,但還是軟化了自己的態度,所以心情就慢慢回轉過來。一個禮拜在這些紛擾的事件中很快的過去了,數了數也只剩下四個星期第一間考試就來了,日子真的不多,而我想好好唸的東西卻還不少,傳播真的比中文有趣很多(我仍然愛中文),不斷有意外的驚喜和獲得新知的喜悅,我真的不希望因為現在的不努力而和它再次擦身而過。

      希望自己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都能好好的唸書,不要再吵架,不要再心情不好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