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個學期開始又買了一台新的事務機,是HP Deskjet  F4185那款的,我以前也是買HP的事務機,但一年多就壞掉了,壞在偵測不到墨水匣= = 到底是什麼原因不知道,因為超過保固期限,所以維修人員根本不幫你檢查。店面的維修人員應該是會維修的吧,因為他們有開始拆機的動作,但一聽到超過保固期限,動作瞬間停止,然後要我考慮要不要送修之類的(需要一筆檢測的錢),然後他們又跟我說其實送修的錢和買一台新的錢差不多,所以建議我買一台新的。

這一次我還是買HP的,不是學不會教訓,而是在送修那台印表機之前,我已經買了兩顆新的HP原廠墨水夾,花了九百塊,而且都沒用到。之前我抱著舊的那台去光華商場的時候,有一個人看我抱著1410那款,就問我說:現在哪裡還可以買到?聊一聊之後才知道他也買過這一台,然後也壞掉了,而且是因為卡紙,但他說他後來還是買HP的,因為在印表機中,還是HP比較好(色差最小),但若是其他電腦產品,他就不會考慮了,覺得它們的售後服務很糟糕,都叫你直接換一台這樣= = ,很賤!!

再說原廠的墨水好了,超級有夠貴!! 10CC $450 (光華商場殺價的結果),若是在全國電子或燦坤都要500以上吧!而且10CC的最大印量只有185張>"< 這樣我幹麻買印表機啊!!我拿去影印店還比你便宜ㄟ....一點都不方便。上禮拜和雙班同學吃飯的時候,也討論到印表機的問題,有個同學就說她印表機用了四年都沒換,四年對我們的經驗來講,簡直是天方夜譚,我非常希望也能跟她一樣。雖然對公司來講,一台事務機屬於消耗性產品,只有3000塊不會很貴,一年多換一台也還好,但是對窮學生來講一台印表機的價值就像冰箱之於家庭一樣,你如果要一個家庭一年多換一台冰箱,那個媽媽一定會發瘋了!!!

然後,我今天也去光華商場買了填充墨水(三瓶共145CC $350),總共可以印145*18.5=2682.5張,喔喔~~好多唷^^希望不要造成印表機損傷,拜託拜託~雖然我這一次買的是挑兩年保固的,但是廠商還是很賤,他說不當使用所造成的損傷(包括不用他們的原廠墨水)還是要自己付維修的費用。

相關文章: Canon印表機&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