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逸寧小組大約半學期的時間,每週二的聚會都覺得收穫很多,被聖靈充滿。雖然沒體驗主親自對我說話,但常常覺得主夠過姊妹們的口對我說話,有茅塞頓開之感。之前,我有半夜有困難,急需筆電,在這個環境沒有什麼熟到可以半夜借電腦的朋友之下,我就想到小組的姊妹,剛好我只有羽芊的電話,就向她求助。雖然認識她們和同學是一樣長的時間,但姊妹們就是比同學更熟悉,跟姊妹們在一起就像跟家人的感覺。

  

         感謝主!來到政大,我夢寐以求的小組生活終於開始了,其實小組生活是我早已前跟主要的吧!因為我大學是在台北大學的三峽校區就讀,我在唸的時候,原本的教會才開始籌備要蓋學生中心,在學校中的福音拓展可說剛剛起步,縱使有兄弟姊妹,但台北人居多的緣故,假日都回回家,不會在學校那邊聚會,所以常常感覺很孤單。然後聽聞在宜蘭聚會的姊妹讀師大,都住在教會的姊妹之家,生活充滿屬靈的氛圍,可以和已姊妹們一起禱告讀經,也不會怕干擾到室友。但那時候那樣的祈求沒想到主還記得,而且在兩、三年後我都快忘記時居然實現了。


         主不只給我一個有小組的教會生活,還有一個滿有恩膏的環境。我發現政大有很多基督徒,不管是老師還是同學,像我們班就有四個,有時候也會在學校看到傳福音的人,同學間聊課業聊一聊,會突然冒一句:「為你代禱!」,才赫然想起,她不只是同學,還是主裡的一家人。在這個校園中,覺得基督徒的聚會是非常稀鬆平常,就像大家生活的一部分一樣,不會覺得怪怪的,只有自己一個做跟別人不一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