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青崇的主題是「活出真正的自我」 

會後的小組討論在俊成的帶領下 玩了一個小小的遊戲 

就是在紙上的框框中畫自畫像 

然後在傳給旁邊的人就畫中的自己寫一句或兩句感覺 

一個一個接續的寫下去 直到傳回自己的手中 

我不會畫卡通式的可愛娃娃、 也不會畫插畫的風格(雖然很嚮往XD) 

所以就畫了下面這張圖



傳回來的大家對圖中人物的看法 還滿好笑的 



 "嚴肅"這類的其實是我意料之中 

但小迅寫的讓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只畫頭她怎麼知道我身材怎樣 

不過難免都會以真的人(而不是圖中的畫)來寫感覺吧 

很像以前原友寫背卡的感覺 

但覺得更真實 也給了自己一些勇氣和自信 

原本以為很自卑的 在別人眼中不盡然如此 

我的價值在什麼地方? 每個人都還在摸索吧!

 但透過講道和小遊戲 知道不需要拿世俗的價值來套在自己身上 

我有我存在的價值和獨一無二的地方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