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到了,應該會比較涼爽一些,但因為九月到來,有點不開心呢

七、八月都過了,我的論文勒???



本來以為七、八兩個月完完整整的假期,論文的進度一定可以突飛猛進啦...

但那真是一個目標而已,還非常不容易,我真是小看"文獻探討"了╮(﹀_﹀")╭

以為看了不少東西,開始寫了之後才發現薄薄幾面~ oh my god~好少!!!




然後,我應該努力加把勁的,才不會咪挺前蠟燭燒到眉毛,

但是,此時列屬課外書都一副很有趣的樣子,而且紛紛輪到我了。




《青春無法歸類》的〈行路難〉,百看不厭倦,

《我願意為妳朗讀》,看完電影後想說來看一下原著,覺得電影和書有點不一樣(在愛的層次上),

《感官之旅》,李律峰學長在課堂上推薦的書,很有趣,現在看到第三章<味覺>,

《這才是做研究的王道》看起來能為我指點迷津,希望看完茅塞頓開,

至於其它沾染學術味的書呢,通常都擺到最後面,



之前米挺的時候去老師研究室,老師研究室好乾淨好舒適,

椅子更棒,連頭都可以靠背,加上冷氣,難怪老師能頭腦清晰寫出好研究。

人都常常羨慕別人。


不過,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冷氣又常壞掉,明天是第三次修了。



這花的舌頭伸這麼長,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