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935.JPG 

出社會後,第一個參加的婚禮,好開心!

 

新郎新娘很用心,"傳統價值,全心感受"

每一個環節都給人驚喜~~~

我很羨慕我的同學這麼幸福

但我想這絕對不只是幸運,而是智慧和努力齊頭並進

我以後談感情,也要用用腦筋!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可以趕快結婚 或是我妹也可以

因為我想當伴娘 我想穿白色小禮服走紅毯

聽說結婚就不能當伴娘了

剩下的時間不長也不短   請趕快找我當伴娘 謝謝!

 

洽詢專線:0932-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