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跨年,在剛分手的那一個禮拜,心很冷很冷很冷,徹底的感受什麼叫"新"的一年。以分手為開始的一年,能有什麼新希望,即便我想為自己加油,說服自己快快站起來,卻是好難的一件事。這一年結束一段長又重的感情,結束壓得喘不過氣的論文,歷經短暫卻又漫長的待業時期,可想而知,2010年過得多煎熬!多煎熬!

 

終於2010年過了。

(喘口氣)

 

在心的一年開始,我很俗氣的要到蘭嶼看第一道曙光,沒有歷經黑暗,真不知道第一道曙光的意義何在!  人說:浴火鳳凰,生命在這一年有重生的感覺,心底重新生出一股力量,也相信在新的一年可以時來運轉。2011年是智慧年,據說上帝會照我們想要的加添給我們,所以我把這一年命名為"智勇雙全才德兼備智慧年"。在面對自己最深沉的問題之後,希望可以增添這些特質在我的生命中,讓生命更為圓潤成熟。

 

給自己加油,也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加油!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