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阿媽可以跟我們家的車一起去兜兜風

老人家其實很喜歡被人家載著四處去玩

去了三峽老街吃吃逛逛,本來還想就近去土城賞桐花

但怎知要撘接駁車才能上去

所以就去淡水吃吃逛逛  哈

 

 

阿媽昨天很高興 本來該午睡的時間卻神采奕奕

她說因為坐到新車感覺很好XDDDD

我阿姨也一直說不要一直關在家裡 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幹麻

P1000575.JPG  

 

 

上一次回家帶爸媽去小熊書屋

結果我爸想說天氣好來騎一下腳踏車好了

這種四人騎的真的很不一樣 很好玩

一路上就一直笑

而且我媽這個胖子一直想偷懶不踩

還一直聲明說:我有踩喔

坐在後座的我實在覺得兩個老輝啊真的很寶!!!

P1000422.JPG  

 

這是不同的愛,可是卻是這種愛把我支撐起來

讓我也可以成為他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