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個考試,決定我今年後半年的人生,很害怕考不上丟臉,

所以偷偷摸摸的,只有跟一兩個朋友說~~

那個學歷讓我在求職時其實很有壓力

都不能考不好或考不上 

 

 

一直等待這個機會

除了這是個可以跨入記者行列的機會之外

這也是現階段唯一可以讓我削恥的機會!!!

以免將來冤家路窄重相逢之時被削說:妳xxxxx畢業,薪水還輸給我"之類的話

 

 

工作之後真的很難像學生時代有很多的時間準備

真不知道英文會不會退得太離譜?能不能振筆疾書?

啊!!!!!!!!!!!!!!!!!!!!!!!!!!!!!!!!!!!!!!!!!!!!!!!!!!

(我要嘶吼一下)

 

 

我的新長官據說要離職了,八成是被馬團隊徵召去競選

之前還在擔心將來若換工作要如何開口

結果她自己先跑了 真好笑 都不用煩惱了

還有我前幾天看到有人的機車車牌英文是CNA

心裡暗想 這人怎麼這麼會挑啊 (竊笑)

OH~~我最近真是心不在焉 又對這種小事很敏銳

考完快快恢復正常 不然連綠島都引不起我興趣 真有違做這份工作的初衷

 

 工作到現在 全台五大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都去過了

好像在玩集點遊戲  這一部分蒐集完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