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中央社、中國時報和東森新聞面試失敗,心情極度沮喪,

開始懷疑是不是走錯路,愛不對人,不適合當記者,

所以上帝才遲遲不開這扇門?!

而那些叫人不要輕易放棄夢想的話又縈繞在耳

無論是「一克拉的夢想」或是在建百記者會上看見賴聲川導的音樂劇「夢想家」

多少又給了一絲希望  一點鼓舞的力量

 

於是,我決定繼續等

但為了避免人在曹營心在漢,造成心不在焉、心情忐忑

至少做到約滿,領完年終再另做打算....

接下來的幾個月,建百的活動相當多,還滿有趣的!!!

趁著個時間也好好補強自己缺乏的能力

待到完也未必不是好事

 

我相信上帝是在訓練我、磨塑我

讓我將來除了專業,更是一名有好品格的記者~~

我常告訴自己,如果有一天我當了記者,我一定要時時提醒自己要謙卑!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