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已經一星期了,可是我沒有很認真看書
倒是很認真在睡覺= =
每天都睡到12點,這對以前的我來說,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而我現在究竟怎麼辦到的,我也不知道^^"

在研究所的補習班還沒開課之前
我一心想要增進英文能力
現在每天都複習三民出的那本必背4000
去地球村跟人家較量之後
發現自己連簡單的單字都變得生疏了
這樣還想跟外國人溝通個屁呀~
我一定要加油~~

很想現在就能賺錢給爸爸媽媽享用
他們都50歲了,賺錢還要給我們補習、生活費
爸爸想買休旅車的夢,到現在還不能實現...
媽媽想出國旅遊的希望,也一直擱置著...
我想他們就算有錢了,也會捨不得用吧
所以我想賺錢讓他們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但是為了以後有更好的出路...
現在不能打工,也不能在畢業後立即投入職場><


每次繳巨額補習費時,
就覺得我一定要做到...但是也很害怕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