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信仰主耶穌之後,家裡不需要再張羅拜拜的事了,所以到過年的時候,年味就少了許多。雖然不像別人家的熱鬧,但我還頗喜歡的呢!都很無聊沒錯,但總比以前忙來忙去忙著拜拜,忙著到各個廟裡燒香好的多了。

難得沒下雨,趕快拿著相機砲去河濱公園照相,印象中那裡很美的,有一大片的草坪。但我出門的時候,太陽就消失了,所以照起來的感覺不是很美,唉!想知道多美的人只好自己走一趟了。因為照得不美,後來變成我和李笨瑾在那裡互照^+++^ 回家後,爸爸開車帶我們出去繞繞,北宜高平原路段最近通車了,老爸老媽除了一直說市區的車都跑不見了,更嚷嚷著要趁著現在還不用收費的時候,開上去看看。果然高速公路就是不一樣,約莫20分鐘就從頭城跑道蘇澳了,平常大概要50分到1小時吧!以後如果全部通了,到台北就很方便囉!到那時候我可能也工作了吧!也許我可以不用住在台北...

最後還去一個陌生的地方爬山,據媽媽說我們15年前來過,15年前我才6歲吧!難怪沒什麼印象....很難得出太陽,大家都像棉被一樣跑出來給太陽曬一曬,除了很多人之外,還有好幾隻狗!一路上,欣賞風景之餘,還多了看胖狗狗走不動了樂趣!頂端的風景很不錯,雖然看著房子錯落著有些紛亂,但還是覺得很美呢!這也許是故鄉的緣故...

過年來爬山還算是正常的吧!記得有一年大年初一無聊到極點,一個人拿著籃球到球場去投籃。現在我們兄妹都漸漸長大了,不再像以前喜歡到親戚家去,希望以後可以在過年的時候一起到遠一點的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