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大四才要燙的,不過我的頭髮現在已經亂到不行
實在讓我無法忍受,決心要花錢好好整理它
最初的打算是燙直,那是我忍耐很久把頭髮留長的目的
因為很希望可以擁有長髮飄逸的髮型,像盈湄那樣很有氣質
但是隨著頭髮慢慢變長,發覺髮質厚重的關係
可能達不到"飄逸"的效果,因此開始考慮燙捲...
看林敏胖、巧涵燙捲後都變得更漂亮嘞..
還有步入大三,是適合走成熟風的年齡..
張景瑜也說我打扮成熟必較好看..
種種的原因都只讓我蠢蠢欲動而已
最重要的是"橘子紅了"傳簡訊給我說12月底前打6.8折^^
所以再怎麼忙都要趕緊回家一趟!

燙完後覺得很神奇,看見一個不同的自己
不過沒帶隱形眼鏡,整體看起來怪怪的,不怎麼好看= =
今天那個洗頭小弟還問我說怎麼帶這種眼鏡
在我眼鏡還沒摘掉以前,他竟以為我三十幾歲(怒>"<)
我心裡想:有這麼離譜嗎???
那我之前帶眼鏡去上課的日子,豈不難看死了
雖然不是很好聽的話,但還是謝謝他以男性的角度給我建議囉
愛美的確是不能偷懶的= = 可是我就是超級懶!
冬天都不擦乳液、早上起來也懶的用洗面乳,更懶得惰帶隱形...

把頭髮整理好之後,就不用天天煩惱它難整理了
這樣我也可以把心思放到功課上^^
好多好多功課啊~~沒時間嘞喔------→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ii99 的頭像
    cuteii99

    cuteii99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