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如願以償去品嘗"薑母鴨"的美味了!我超喜歡他的湯頭,很像中藥熬煮出來的味道,喝下去就是覺得對身體好。還有沾醬也很棒,像極了豆腐乳!麻油麵線也很好吃^^不過這樣的份量還是多了點,還是幾碗湯下肚的緣故呢,我很快就飽了呢~~從很餓到很飽,短短一小時之內!

今天,張景瑜竟然想騎車送我回三峽了,真是太不可思議的事。是因為前天他學弟妹說的話讓他有感觸、還是因為我的看似抱怨之言呢!其實我對願不願意載我回三峽是不太在乎的,我也知道那樣很累,所以不會強求別人一定要這麼做才叫愛我。別的情侶能夠偶而騎車來去台北和三峽,是因為他們都在三峽,男生不用在跑回台北,所以沒關係。但讓他再騎回去實在於心不忍,尤其走山路很危險。這時候真希望兩個人待在同一邊呢!這樣就可以一起休息了。

最近,事情很多脾氣更加暴躁,有時候心裡不是那樣想的,但嘴巴就是毒到不行= = 期中才過去不久,期末又緊接著來了,期中準備的不臻完善的部分,想要在期末好好準備,但時間好緊迫啊,再次面對同一件事時,又是不甚滿意的情況下了。歷經了三年的聖誕夜,我有感而發,聖誕節又不是我們的節日,幹麻跟著瞎起鬨。以實際面來說好了,每到這個時候,報告考試一堆,哪有心情過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