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上完課後,經過那家米台目
禁不住餓,就跑進去吃了一碗
老闆正在看李◎◎(一個立委)主持的全民開講(其實我不知道節目名稱)
他們正在討論陳哲男的的事件,
結果那個老闆一直情緒激昂的附和著,一直罵陳水扁
邊罵還順便提到子彈事件導致軍中的人不能去投票等等
我心裡想:「喔 ㄅㄟㄅㄟ 你那麼利害啊!
我都是聽憲法老師分析過才知道這層的影響ㄟ


杯杯的氣憤讓我想到,下午上課的時候,
林敏胖問小P說:「你為什麼高中的時候不太用用功,現在卻相反很用功」
小P回答說:「因為我害怕將來會去當台傭!我爸說還是趕快出國唸研究所」
我們聽到這個答案,都覺得很好笑,但卻不置可否
唉~誰希望都讀到大學畢業還要去當傭人勒
就是做不來那些事才乖乖唸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