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突然決定回家,剛好遇到小叔公的女兒訂婚,
我媽就說我怎麼那麼厲害,好幾次都遇到喜宴^^

不知道聊到哪裡的時候,阿媽就說我們家的孩子都像爸爸那一邊
然後我媽就說她結婚的時候就事顧著拉婚紗  忘了回頭看,
傳統禮俗說要回頭看才會像媽媽這邊....
第一次聽到有這樣的說法 於時我就在想 
如果想要臉像媽媽這邊,腿像爸爸那邊的話
那該怎麼辦呢?我可不想再讓腿短的劣勢繼續延續下去

阿姨說還好我們像爸爸那邊,比較瘦(有嗎 有嗎^^)
媽媽那邊女生身材有幾個都很胖,像"鍾欣凌"那種的喔
不過皮膚卻都很好....
我是覺得她們很可愛很可愛

也許是家族的基因有所影響 
我覺得我特別喜歡跟胖子做朋友耶~~
覺得胖子很好玩、又有很多肉可以捏
在他們身上可以發現很多樂趣!!!

現在參加喜宴會有不同的感受
以前覺得新娘穿得很漂亮,很羨慕!
現在會想到的是....走到結婚不簡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