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中開始,就開始被學校的課業牽絆住,一直到期末報告結束後,才被釋放...幾乎兩個月的時間都沒有唸英文...而八月就要考試了,時間飛快地流逝。

這個學期比較沒有動力唸書,好像天氣愈來愈熱我就會懶惰。做事都虎頭蛇尾的,我有時候覺得如果沒有那些朋友們叮我要幹麻幹麻的,我可能成績會很爛吧!可見朋友真的是很重要。這半年感情也起起伏伏,整得我心力交瘁,常覺得自己變憔悴了,好在現在都已圓滿落幕,我不知道我的幸福犧牲了多少人的時間和心力,抑或勾起他們心中的悲傷,對於這些,我只能說聲'對不起,謝謝'。謝謝他們督促我的功課,也謝謝他們陪我吐吐苦水。

學期結束,相機也終於從回我的手上了,又可以想拍什麼就拍什麼,看到美麗的景緻沒有相機真是痛苦啊!這半年來不知措失了多少美景。不過,太久沒帶相機出門,也會忘記要帶呢!前天搭火車回家沿途拍了幾張,回台北後再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