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北海岸一遊好好玩喔

雖然太陽毒辣的要命

從台北到基隆的那一段路 感覺皮快被扒掉

基隆廟口夜市很誇張 中午就人潮洶湧

我們到了一攤米粉湯前面跟老闆說:

「一碗粉腸湯」老闆不太高興

後來才知道她們攤子上擺著的粉腸只給切小菜的

Anyway隨便吃吃 也頗好吃

後來去港口看麗星郵輪 好大艘喔 豪華!
看完後覺得基隆也沒什麼就前往金山啦
主要也是因為很熱 不想去看古蹟
北海岸沿途有好幾處看到很多人在海邊戲水
有一個叫外木山的還有救護設施、救生員等的
可以前都沒聽過

去金包里老街吃完有名的鴨肉之後

原本想去淺水灣 但是老闆說很遠

就介紹我們去附近的中角灣沙灘

那裡真有台北的墾丁那種感覺

沿路有好幾家衝浪店

沙灘上也很多搭棚子的衝浪出租等等

還有人在玩沙灘排球

所以我們也下去玩喔

衝浪好好玩喔 但我都站不起來

站得起來彈跳力要很好吧

我只能做到不翻覆而已


因為太陽很大 所以也拼命擦防曬油

為了測試防曬油有沒有用

一路都沒穿外套也沒戴口罩

回來之後 雖然沒變很黑 有一點黑掉

但感覺是皮膚變粗粗的

過了好幾天才比較好

但我那冠防曬就這麼沒了


晚上為了趕時間走陽金公路

很黑又很長的一段路 膽顫心驚

沒事還是不要走比較好



後來看照片發現我上岸的時候超像水鬼的

膚色是泡過海水的顏色發青 眼圈下面一塊黑黑

這才想起 媽的 我有化妝耶

真是太恐怖了 完全沒處理就到處晃



總之
北海岸也滿好玩的

海邊大家一起去玩更好玩

希望以後有機會大家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