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了....


其實我不是因為感傷而寫此文紀念,而是打包行李實在太辛苦了~"~尤其女孩子細瑣的東西總是多了點,卡片啦~信紙啦~小吊飾等等哩哩摳摳,而且我爸沒好車所以不能來載我的家當,我只好規規矩矩打它們放到四四方方的郵局箱子中了。還好四年才一次喔~以後一定要好好挑間房子住,不要常常搬家~~折騰死人也!



畢業了當然逋逋也要帶走,來的時候是我爸幫我寄到桃園火車站,他再去那邊幫我騎來學校的。現在,算是長大了,就得靠自己囉,出門在外學習的機會真多,從沒自己弄過這個...小小害怕XD,最糟糕的是我要拎著媽媽的行李箱(躺在地上的那個↑)坐火車耶~~我好復古喔~蘋果日報你來拍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