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朋友去看房子,三峽這幾年房子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比學校的大樓快了許多倍。因為建商看好學生住宿的需求,所以還專門蓋套房式的大樓,讓屋主方便租給學生或上班族。底價從5000算起吧!因為大部份都是新的,而且配備一應俱全,但總有美中不足之處--空間不夠大。

還好我大學四年都有宿舍住,而且我是第一批進駐宿舍的學生,算是用全新的,不過一開始很亂,還要自己去領打掃用具,沒有鞋櫃,浴室沒有窗簾(很透明)和置物架,也沒有廚房,沒有零食販賣機,甚至連北大書房都沒有,這些都是一年一年慢慢增加的。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哩,因為空間很大很明亮,每層中央寬闊的交誼廳,大片的窗戶,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房間內大大的落地窗和陽台更是棒!有陽台就覺得更大了~~



還有色澤淡淡的傢俱透露著木頭的清爽~~



早上醒來還可遠眺層層山巒,下午可以看夕陽


哈哈~~我好像在賣宿舍喔!!!
其實只是看了很多間套房,覺得還是學校的好啊
空間大又便宜
我是哪種寧可通車麻煩還是要住舒適的窩的人
睡飽飽加上心情愉悅
才有充足的力氣面對外面各種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