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真的遜到不行
好不容易尿尿的病好了(應該吧),卻又感冒發燒還嘔吐
挖嘞~~我上次嘔吐是在小學吧
讓我把昂貴之大梨子都給吐出來了
最讓我不能忍受的就是嘴把很苦很苦很苦~~~
本來今天和沒脖子約好去買洋裝,星期六要謝師宴
但昨晚被感冒襲擊之後,已決定取消
咱們花了1100的好料就這麼飛了
算了~算了~現在快點好起來最重要

說到沒脖子真好笑,她打了兩通電話給我,
我在睡覺,沒接
結果她又以為我是不是昏倒在宿舍
所以請宛樺來看一下~~
宛樺後來真的有來找我
還說她這兩天都在宿舍要買什麼可以叫她
真好^^

總而言之,就是出門在外的確要靠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