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玩得很愉快,可是回來說寫不出來,覺得筆墨難以形容啊!尤其是看到學姊錄的那段影片,大家有趣的對白....看了一直笑,很像我第一次參加完生活營的感覺,就是想到那天的情景,就會傻傻地竊笑,好像剛墜入愛情的白癡。

還有滿月圓最近有點紅,從我回來之後,學妹MSN問我說:「學姊你有沒有去過滿月圓?」我說:「我上星期六才去過。」(心想:你怎麼知道要問我^^")接著,昨天一近房門,佳樺劈頭就跟我說:「我們今天去滿月圓耶~」我嚇一跳,回說:「我上星期六才去過。」喔喔~~有種滿月圓因我而紅的感覺>////<不過在三峽唸過書的人,怎麼可以沒去過滿月圓呢!那可是三峽的風景名勝呢~~外地的人來都會去的地方。

不過我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喔,譬如皇后鎮森林、綠光森林、大阪根....嗚嗚嗚,我好想一個一個都去拜訪他喔!如果有汽車就好了,開車真的很方便呀!!!有點動心想去學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