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


       星期四的課是第一節8:15分,所以我前一天都要強迫自己早點睡,雖然我還是失眠了,但是今天起床沒有上禮拜那樣痛苦,而且我今天還休閒的吃完早餐才出門的。

      不過我到辦公室找老師之後,老師就針對教案給我一些建議,然後拿補充講義給我,然後要我坐在她的位置上,等她一節課,我只好乖乖照做,但我明白老師的意思應該是覺得不用再去聽課了。

     雖然我也覺得沒用啦!但馬寶那邊不知如何交待ㄟ><馬寶那天還跟我說,不可以因為考上研究所就不好好弄實習的事。(這我當然知道...雖然我很想放輕鬆了)
    

    老師說明天也不用去了,要我好好準備下禮拜上台試教--

    非常傻眼~~可以這麼fre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