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爸爸會在家,如果沒有下雨就會出去兜風,今天是妹妹先問:「爸,有沒有要去哪裡?」但過了兩個小時後才出發,因為中午沒睡在整理衣服的我睡著了~~還是被叫起床說要出門囉!

爸先開去田裡摘香春(煮起來很臭,但老爸老媽堅持對身體很好~~),摘完香春就開始到處閒晃,後來車子開著開著就來到大同鄉,經過大同國小,由於那邊已經算是原住民的部落,路上常有小朋友在玩耍亂跑,所以開車要小心,他們的學校沒有太高的圍牆,且依傍著青山,景色很優美~~

在繼續開進去就是山路了,沿路有很多檳榔樹(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土石流?)後來眼尖的老爸發現有個地方好像有步道,就停車也去走走看(我媽一直不要,她討厭爬山~)不過這條步道一點都不長呢!一下子就到了上方的瞭望台。這個瞭望台可是竹子搭建而成(四根柱子不是,但上頭有木雕,見圖一),椅子圍欄還有上面一層也是竹子鋪的,躺下去非常涼爽,但要小心東西從縫隙中掉落....我爸的手機就掉了兩次 XD

中間還有殘餘的石堆,可能有人在這兒烤過肉吧!真是太棒的地點了!可以烤肉又可乘涼還可欣賞風景呢~~~



我們是因著前一台車先逗留在此的緣故,才發現有這個地方,離開後我們繼續開,發現沿途有好幾個觀景台,都可見手工的痕跡。我爸一直說這條路很漂亮,怎麼沒有宣傳呢?後來開道下面才發現原來這是一條「自行車道/健康步道」...只是我們以前未曾發覺罷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