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三峽之後,下午的雷陣雨也跟我們告別了,於是我們必須天天面對毒辣火紅的太陽...恐怖喔~~雖然宜蘭已經比台北好很多...但進入酷暑還是非常的熱...

去年留在台北補習,現在想想真不知事怎麼熬過那一段日子的,只是我幾乎不擦防曬油也不撐傘,實在是熱煩了。結果暑假結束之後我變得非常黑...藏了一個冬天而白回來的臂膀短短沒幾天就消失了,又得在等一個冬天的過去。

這次,我決定好好的努力回護膚色,雖然我本身也不是白皙的膚質,但希望今年不要在糟糕下去了,所謂「一白遮三醜」不是沒有道理的啊!在ptt的美容板上不斷的看大家的使用心得,決定買下「雪芙蘭SPF50」和「曼秀雷敦水肌嫩白兩款」,拜託一定要有效!!!!

昨天在屈臣氏選購的時候,有個專櫃小姐拿著一罐防曬來向我推銷,雖然用起來不錯舒服,但是一罐要680耶,她還說這是特價喔= = 680對我來說不便宜喔~~尤其是以防曬乳的地位,嘖嘖嘖~~以為大家都是有錢人喔~~我還是用俗夠大碗的咖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