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華視的八點檔,由李威、姚元浩、洪小玲主演的一齣戲劇。劇情是在說從事危機處理的專家高峰在上海發展事業,請了一個非常需要錢的湖南妹做小阿姨(打掃家裡的),結果因為很多巧合和機緣使他們日久生情,危及原本高峰和大明星李惠的感情....(結局怎樣目前還不知道...)

也許大部份的人都會同情女主角丁曉彤,但我就是覺得李惠好可憐。雖然高峰溫柔體貼,十足好男人的形象,但是我就覺得他很機車,是偽君子!!!不但來個什麼電話交友(對象:Tiffany),還對她說什麼「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跟你說...」還有Tiffany(就是丁曉彤)問他說:「你是不是喜歡丁曉彤啊?」他還猶豫在三的回答:「我也不知道我對他的感情是不是你說的喜歡,只是當我看到她...就想照顧她,看她心情不好就想讓她可以開心地笑...」明白人看到就知道是嘛!還推什麼推,我就搞不清楚一些男生怎麼會自己喜不喜歡都不知道,不是要等到情敵跑出來了才明白自己的感情,不然就是到了最後會後才肯承認自己是喜歡對方的...真是太笨了!!!然後原本陪伴在身旁的那個人雖然老早察覺,卻還要拚命說服自己是自己多慮、是自己誤會他了。所以我說啊,男人啊自己笨就要承認,多聽聽女朋友的話,不要鐵齒的說:「才不會我跟她不會有什麼..」女人對感情肯定比你們更察微知著。

我也能理解我們都還可能喜歡上別人,但是有的情感可能是一時的,會過去的,如果是這樣,那我們應該自行處理這小小的精神外遇,不要傷害到旁邊的人。如果是真實而強烈的,那也請不要欺騙,欺騙是最令傷心的。在這個世代,愛情要從一而終毫無雜質,似乎非常的困難,多元化的社會我們也會接觸到更多不同的人,感情的考驗也就變多了。到底愛情是什麼樣呢?我也不清楚,但我難相信還有毫無雜質的愛情,如果你擁有,那你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