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面膜加加總總也有五個牌子、十個種類
但一直都覺得普通普通,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去年暑假在美華泰買了一片才15元的廣源良面膜之後
整個有驚喜到喔…
不過也只僅限於「小黃瓜」款的
其他牛奶、蘆薈、維他命E通通沒感覺
當我想再買它的時候,身價已經飆漲到2片99元
非常誇張!!!也不過一個月多的時間…

時隔半年之後,當我再次站到廣源良面膜的前面
不禁有些猶豫,對它的讚賞是否只是錯覺?
因此再買了一次小黃瓜的來用(這次25元)
使用之後,果然上次的感覺不是錯覺啊!!!!
這款真的很適合我的皮膚^^
網路上蘆薈款的評價比較高
當偏偏就是小黃瓜對我比較有用
所以,還是不要人云亦云,免得錯失寶貝

不過廣源良也不知在盛氣凌人個什麼鬼
短時間內急速直升
25元的價錢似乎是超級促銷價
不然平常的促銷價好像是一盒6片$199~

(敷臉時的對白)

我媽今天看我在敷
就說:「那個真的有用喔,我上次敷…變得好白喔…」
我說:「那當然,你用的是OLAY耶….我這個是便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