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作惡夢,同一個人不同的故事,很奇怪的事。因為這樣的情形,只在分手的時候有過。不知道是不是又要發生什麼事情,我好害怕,雖然現在一切都安好,但夢境實在是令我不寒而慄,令我心痛到驚醒。

人說夢境往往是相反的,但偏偏這類的夢卻總是像預言一樣,早先告訴我將要發生的事,所以我害怕,害怕至極。當初,我知道當我做了那樣的選擇,那樣的痛就會跟我許久許久,只是我總把它隱藏在心中,因為愛所以承受。只是那個未發生的夢始終困擾著我,如今又一連串的惡夢...

加上最近肥肥過逝的消息,讓我又亂想一通,人為什麼那麼複雜,感情為什麼那樣折磨人,人生為什麼有這麼多傷痛。好消極喔我,天氣快放晴吧!把我心頭發霉的心情,腦中晦暗的想法都除去吧!要常常喜樂,耶穌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