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來了新的長官,以前當過主播,是個媒體人,

說話、思考和動作都非常的迅速而果決,

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

昨天一個開會,提出了一些改變的想法,

總覺得在這個人底下做事應該可以學習很多,

謝謝上帝!給我學習的機會...

 

這一兩個月我負責的業務單位進入活動的淡季,

因此上班非常的輕鬆,然而無趣又苦悶,

覺得別人都在進步,而自己卻浪費時間原地踏步,很是著急!

慢慢興起提早離開的想法...

但昨天跟新長官第一次的開會,

讓我覺得那些我待學習的能力還有機會在這裡被磨練,

若函的建議也讓我覺得滿有道理,

光是長官提出的那些要我們好好想想的課題,

就開始推動我的大腦工作,

這才是我之於這個工作的價值。

 

但說真的,怠惰的這陣子,面對改變還是有點惶恐...

有點害怕不知道何時,新長官會要我生個什麼碗糕給她(抖~~)

 

 

我發現在公家單位工作時間愈長,對事情的思考可能愈是負面,

例如:不可能、不行、沒辦法...

至少最近我看見同事對於想法多多的長官就是這樣子...

這種思維的直覺反射有些可怕

官僚為何陳腐大概就從這樣累積出來的

這或許也是大boss外聘業界人士的緣故吧

刺激刺激快被公家單位風氣瀰漫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