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一天半的假期跑去水璉看小朋友,知道上次跟我一起玩籃球的叫美玲,拍到小彌沙兄弟的照片,還有拿卡片給德妮和佩蓉,不知道是不是沒看到全部我喜歡的小朋友,所以覺得有些悵然若失!那些我不喜歡的跑來抱我、跟我說話,我都不大愛搭理。這樣的確做不太好,但就是無法勉強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但我總覺得自己和小魚去了之後,氣氛有點怪異。可能我和小魚討厭長舌婦、宛樺飴倫討厭小魚,跟學弟妹也不熟,所以能講話的剩沒幾個吧!這次出隊的老骨又多,感覺他們和小骨的互動很少,我真覺得小骨滿可憐的。對內家訪的時候,學妹很老實的說出對老骨的看法,說盈瑩一開始看起來很兇,但後來還是覺得很兇,真是不虛偽呀!說吉雄時,想不出要說什麼,結果吉雄的臉色變得很難看。換胤鋒時就更慘了,因為他的表達能力實在很糟,更引起老骨的不耐。這是我第一次看過老骨顯露出不悅的態度。

 

這一趟路不是為了來看晚會,晚會怎樣我根本不在乎,若不是始終很照顧小魚的吉雄參加了這次出隊、還有收德妮的一封信,以及彌補上次沒帶相機之憾,我根本不考慮去。原友是讓我快樂但也讓我痛苦的地方,我喜歡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卻也討厭互相憎恨的態度。唉!但小朋友的單純不知道大人世界的複雜,既然大家仍對小朋友有一份心,就用不同的方式去關心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