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爲社團所做的,幾乎沒什麼了
只要偶爾出現一下,或者幫忙拿個東西
不時給偉喆和胤鋒一點鼓勵
雖然我也害怕又有什麼重責大任會落到自己身上
而不想要太接觸社團的事
但想到他們承擔下來的勇氣
便覺得自己還是多少要盡點心意

對於景瑜的退社,我是一點都不反對的
當我大三之後,除了身體狀況較以往容易疲累
心態也跟以前大大不同
深深覺得自己想的東西不在是希望大學生活多麼豐富
過去兩年的回憶以讓我覺得足夠了
而景瑜照理來說應該是一個大四的學生
我想他的心態早就改變了吧
在權衡事情的輕重時,以和以個大二生不同

不知道他會不會因為社團經營無法起死復生,
而覺得自己很失敗....
我希望他不會這樣想...
就算將來偉喆真的把社團搞起來了,
也別覺得不是滋味...
畢竟情況是那麼不同
他是那麼容易就得到老骨的認同
他也沒有包袱嘞,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過去當社長歷程,就當作是一個經驗,一種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