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媒體與操作最後的期末作業是製作影片
我們這組是拍九份,希望藉由九份曠工的故事去引發學生對生命的反思
但是這個作業很麻煩
一來要找地方拍、二來要剪輯和搭配字幕,所以很花時間
拍攝的過程因我有讀書會所以獨獨我沒有跟去拍
夥伴們的體諒已經幫我省了一些時間
但還是剝奪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雖然這不是個人作業,但是團體合作卻更費時
因為大家的意見不同
其實我覺得不會很難的,如果只是搭配字幕
但是我要怎麼說服別人採用我的想法卻很困難
所以現在要三個人做同樣的事,然後挑出最好的

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可以學習如何用DVD和製作影片
但是本小姐現在實在沒這個心情
我要考試了啊~~我要唸書~~
老師每次上課都說要我們一定要坐得住,坐得住就考得上
可我覺得問題不再坐不坐得住,而是在課重不重
我非常非常的想念書,要我一天坐十小時都沒問題
但多修教程的我大報告小報告不斷

其實大四後,有些課想修的或想聽的演講都因為考研究所而放棄
我突然覺得這樣趕著升學喪失了很多學習的機會
每次想到這樣的得失 我都安慰自己說
沒關係 考上的話 還可以去別的學校修課
可現在我覺得我好危險>"<
要是兩頭空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