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今天下午五點整終於把字義分析給解決掉了
解決了以後覺得好像沒那麼難嘛 早知道就早點弄
之前一直認為"我不會,我不會,我怎麼可能會..."
不過我的算很簡便吧,跟小p的精緻版是強烈對比
但我以符合老師的標準就ok了,解決它比品質更重要

聽聞補習班模擬考已經發考卷了
我參與的讀書會裡頭有兩個在前十名(嚇")
我因為沒上戴然的課
現在也不知道要怎麼拿考卷之類的
當初只叫我們留電話
我好想看到我的成績,但又很害怕
萬一只有20幾分...萬一只有個位數...

今天再打報告的時候一直想到
別人都在快馬加鞭的唸研究所的書
我還在這裡和訓詁學搏鬥...
一直安慰自己這是有意義的
起碼得畢業才能讀研究所呀
在兩天!在兩天!
兩天之後要先睡個大覺然後時間就是我的了

要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