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幾番波折之後,我終於把我的模擬考考卷要回來了
成績很xx但比做夢夢到的高,算是謝天謝地了
只是回家的路上一直想真是這分數拿得也太少了
一題有二十五分耶...XD
雖然專業科目本來就不會給太高分
但是還是覺得很少...XD
我要加油!!要加油!!
連專業科目都要上不上的
我有別的本事拼得過那麼多人嗎

很久沒上戴然的課
自己唸過書再去聽老師的課時
就會立刻發現哪裡自己沒注意到
或者當老師舉考古題的例子是自己寫過的時候
就會在心裡會心一笑
真的就是像老師說的那種感覺啊
譬如說交大老師都很懶惰,老愛出兩題50分
然後叫你把一個理論詳細的寫出來
已老師說的5分寫一段,50分可要寫10段啊
但"一個"理論要寫到10段談何容易?
我實在不知道ㄋㄟ
我還想說可能得"夾敘夾議"了
總之要想辦法寫多,寫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