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回顧

這是最高分同學之"20年後的我對研究生時期的回顧"

很厲害!台大物理畢業的人...這麼有意境
 
看完他的我就知道為何我的分數那麼"低"

真感謝他貼出來,不然從分數我不知道自己的level在哪兒



老師批改的一如所料十分仔細

如果我在中文系的時候,就遇到臧老師,應該會進步迅速吧

人家說中文系畢業至少文章會寫得比別人好,但我卻沒有,

老師給我的評語中說:文章情緒起伏如見其人。皇萱是「真性情」的人!

 (os:哈哈哈哈哈,我覺得這句話很搞笑^^")

也許就是太真性情,才有夠白話,但白話人家卻還不一定看得懂XD

這是我的困擾,我要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