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真是痛苦的一件事。

從大二之後再也沒也八點的課了吧,除了要七點十分撘校車的之外(搭車可以在車上睡覺),我又再度覺得國中生好可憐喔!我上完第一堂課就可以立刻回去睡覺,但那些學生要連上七、八堂課,中間只有個小小的午休啊~~~嘖嘖嘖,對我這個大學生來說,簡直是地獄般的生活。

不過我身體最近太差了,我已經對自己的愛睡有些惱怒(太誇張了),睡那麼多卻不見好轉,也沒有長高,也沒有變聰明,每天還是一樣身體虛,感覺就是很病態。真是的,之前準備研究所的時候都不會這樣ㄟ....下禮拜要找時間去游泳,鍛鍊鍛鍊體力,我要有活力!!!!!

今天的課比起昨天,安靜很多,所以也舒服很多,但老師卻說是第一堂課,大家還在昏昏沉沉中。一開始老師沒有先考試,而是說等上完課,還有時間再考,後來就變成明天再考了。今天上課文的速度就快很多,課文已經全部解決,應用問題也做了一部份。上課的時候,老師都會把課文結構圖貼在黑板上,並要大家抄下來,她昨天也跟我說,結構圖很重要,看結構圖你會知道你要上些什麼。

下課後,在回辦公室的途中,老師會再跟我說一些教學注意的事情。譬如說:講話要清晰、速度要放慢,每堂課的小考可以做彈性運用,不一定要一上課就考;還有可以留一點時間給他們寫作業,自己也可以休息,因為有時候一天連著三、四堂,很需要體力。

至於我上台試教的八堂課,老師考量之下,決定從原本一週上完,變成兩個班分兩個禮拜。喔耶~~免得我那個禮拜累死在講台上,重要的是這樣才有時間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