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泌尿系統又出問題,到底是尿道炎還是腎炎我也搞不清楚,但腎臟是痛得難受!!!不能抬腿,走路也很不舒服...吃藥之後是好多了,但要再去照超音波(不知道醫生為什麼不一次幫我做完檢查呢?),雖然今天去舅舅那又拿了一次藥,但沒照總覺得不安心,我舅的醫術也很好啦,但只憑媽媽口述我的病狀..不安心不安心。

媽媽一直說你不要太累,你太瘦了,要長胖一點,暑假的目標就是睡胖一點、吃胖一點。但事與願違,最近這樣一折騰又掉兩公斤,而且沒什麼食慾,早餐只喝一杯奶茶,不管是三民治還是蛋餅都很難下嚥,所以改叫媽媽買黑糖饅頭,愈簡單的東西愈好。

之前復發的時候剛好遇到經期,媽媽就說我火氣太大什麼什麼的,然後又因為經期不能吃冰箱的水果,後來媽媽每天早上就特別準備一盤水果在桌上,她說:「不冰的,這樣你就可以吃水果了!」另外,還替我準備ㄌㄚˊ ㄚ,一方面開胃,一方面好像又對這方面的疾病有功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