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隧開通之前,去台北常走濱海公路,但這一趟卻發現我對這條路很陌生耶~都不知道一路上有多處可以玩得地方,以前的我真是走馬看花,什麼都沒看進眼裡。

龍洞南口海洋公園是很眼熟的建築物,但一直都不知道它的名字,只記得以前去金山露營的時候有在這裡下車休息,它給我的印象就僅止於小朋友玩水的地方,所以不覺得有什麼好,想不道就在附近居然有一處可以登高望遠的地方,站在高處望著無邊無際的海洋,真是享受!雖然太陽很大,不過步道上有兩處涼亭,可以愉悅地欣賞美麗的風景。



來到還邊就想起了這首歌

我愛夏天

作詞:張國璽 作曲:張國璽 編曲:脫拉庫樂團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當然在這裡沒有什麼漂亮妹妹,但是呢歌詞太好記了,唱起來有很happy,而且一路上幾乎沒什麼人(除涼亭外),所以就盡情三八、搞笑,盡情的唱拉~~



當地人也不知道「龍洞灣岬步道」這個名字,形容照片看到的樣貌給她們聽反而比較快,在往北一點還有鼻頭角步道。整條步道不長,也不難走,很多遊客來這裡都是去垂釣,所以停車場停滿車,步道上卻不多人。



走完步道後,我們就欲前往福隆,而行經此處的公車除了國光就只有基隆客運,等了五十幾分鐘才來,但我也因此知道國光從台北發車到這裡要一個半小時ˋˊ在這之中我狂call兩家的客運公司,問到國光的時間後,基隆客運就來了= = 。




關於龍洞灣岬步道的詳盡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jw!9b7A4F.FEQOuuecu.izlnxVR3Q--/article?mid=5206&prev=-1&next=5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