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我的新窩了,在木柵個地方
基本上這個名字會讓我有種聯想
以前說回三峽,現在說回木柵
回木柵...感覺很像我是住在動物園的動物XD

本來以為機車要兩天後才到
想說:媽的!又沒算好,那我今天就來台北是要幹麻
沒有衣櫥沒有電腦桌沒有書櫃
我要怎麼整理行李啊(生自己的氣)
想不到剛剛一通電話來說:車到了(喔耶!)
這樣我明天就可以騎去新店買家具

至於找房子,這個地方是我一眼就很中意的地方
雖然她的附加價值不高
譬如說:包水電、網路、第四台
或是有公用冰箱、電鍋、烤箱等
這裡都沒有
只是我覺得自付還可以接受

原本有看到這樣一間條件具備價格又合理的房間
但是已經被租走了
連看的機會都沒有,好遺憾!
其他的房間雖然有上述的附加價值
但實在很像住在廢棄屋或工寮
讓我一走進大門就開始哀嘆(在心裡)
沒說什麼就說謝謝然後就走了

看過房子後就更加懷念三峽的宿舍
好歹三峽外面的房子也比這裡讚100倍
雖然說舟車勞頓很辛苦
但是住在好的地方遠遠勝過搭車的疲憊
這些三峽的人應該要好好珍惜的

對這裡的路不熟,出門都要帶地圖
如果沒帶地圖就會像今天迷路
從政大到我家騎車也不過五分鐘
但我就是可以迷路= =
後來還是跟著公車的屁股才找到回家的路
還假裝比公車慢(公車要停靠站)
.
.
.
.
以後一定要記得帶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