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新娘與爸爸"這部日劇,這部片除了描述父女親情之外,也概括了戀愛之週邊問題,譬如說父母親贊成與否以及工作和結婚能否兼顧的問題。個人覺得裡面的結局太夢幻了,父母親基本上是難纏的動物,挾著社會歷練和閱歷社會種各式各樣的人之優勢,會對你動之以情說之以理,然而我所能憑藉的只是"我相信"這薄弱的基礎...

悄悄話:*演愛子的石原里美長得很像林依晨,連動作都很像!
                *太矮的人不要穿套裝,很醜又很老!我覺得穿OL套裝好看的人很少...
                *愛子超會敬禮,每次跟人家說"早上好"或"辛苦了"的時候,
                 都"唰~"一聲超過90度的敬禮,讓我非常吃驚,
                 簡直像在做體操一樣。



前幾天看的"向牛許願",讓我回憶起社團的生活,一起經歷的不會只有歡笑還有淚水,免不了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摩擦,不同生活習性的人、不合群的人、行為令人不滿的人,憎恨厭惡排斥憤怒等等的心情油然而生,更有的人會面對困難半途而廢,有的人會軟弱停滯不前,但事過境遷之後,不管好的壞的都變成珍貴的回憶,這些的喜怒哀樂更變成人生的肥料...

悄悄話:*第六集超感動,我看完還捨不得刪掉...
                *我討厭高志沒表情的臉,是最帥的,但不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