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要點進去看了啦!

登入msn後,看一下今日最新消息

首頁剛好有一個"夏天會不順 這些星座要注意"的醒目標題

本來這種唱衰的東西就假裝沒看見就好

但心裡就想跟他賭一把 沒那麼衰星座十二個剛好會是我吧

不過剛好就是我耶

而且太陽和上升星座囊括一、二名,非常慘!

以現在的報告進度,慘是可想而知

但我最討厭說我感情失和

xx座
整個「苦瓜臉」,沒人想理你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在xx座,那麼當夏天來臨的時候,就是你運勢紅轉黑的開始。xx座不是被公認為今年運氣的人氣王嗎?為什麼到了夏天運氣為由紅轉黑呢?就是因為現在有兩個星,木星和冥王星在xx座「逆行」,因此一向可以忍辱負重的xx座,對於生活、事業的壓力,也突然感覺到悲觀失望。這股失望的情緒由於找不到宣洩的管道,會一直壓抑在xx座的心中,久而久之,連最堅強的xx羯座都有可能變得憂鬱。所以在夏天,艾菲爾老師建議xx座的朋友,千萬不要把自己悶出病了,有空記得找朋友聊聊心情,你也會比較輕鬆的。

xx座
「帶塞」很嚴重,破財、感情又失和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在xx座,那麼當夏天來臨的時候,就是你運勢紅轉黑的開始。一向樂天知命的xx座,為什麼運勢會由紅轉黑呢?就是因為目前xx座的守護星「木星」是逆行的狀態,所以一切不幸的事情,都有可能在這個木星逆行的時候發生。尤其要注意破財和感情不順的事情,恐怕會接二連三的發生,由於感慨運勢的發展造化弄人,讓自信樂觀的xx座野有點遭。


總而言之,要趕快上緊發條

啊....那個拜託暑假不要再亂了,你們!我心有餘悸

還有東南方邪鬼煞,你煞別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