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問卷調查好折磨人心

原本想說ptt動不動就幾萬人

放上去500應該是很容易達成的目標

但第一天就遇到違規 cross-post的限制

被停權三天還罰p幣1000

緊張的想說要跟誰借我的p幣一定不夠

沒想到我那時還有951

後來發現問卷版這東西

但大家都有給甜頭 例如:填一份給50p幣

只是我的錢都要拿去罰啊 我能給什麼

每天每天都在焦慮

一下看人數、一下看版上會回應

一下看有沒有被d掉、一下看賭博版有沒有中

心情忽上忽下、忽冷忽熱

晚上睡不著,腦子一直再盤算要怎麼半怎麼辦

甚至花錢聘人幫我po版

還要煩惱我報告裡面要怎麼跟老師交待

我為什麼用線上問卷這個研究方法

雖然我覺得我很難交代過去

但我實在沒辦法了

我真的覺得如果能能獲得有代表性的樣本

這份研究有價值

但是我實在沒金錢和時間 也沒權利去做全台的調查

所以我只好用這樣的方式

過程中還有令人啼笑皆非的事

做完研究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