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兩老馮因事來借住在我這裡

剛好暑假只有我一個人住,有一頂空床

雖然沒有睡墊也沒有棉被,只有她自己帶來的大浴巾

但老馮一直為了我收容她而感激不已



這幾天有她陪伴滿開心的

她知道我在趕報告,不會打擾我

白天都早早出門,晚上很晚才回來

這個時間我也在忙我自己的事

等她回來的時候,就可以小聊一下



老馮真的很好笑,最近因為迷上做麵包

所以做了三個麵包還有塔帶來上分送朋友

還一直問我說,像不像真的,像不像對面麵包大亨賣的

老實說,真的很像,料又很實在,好吃!



她說: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厲害!

哈哈 超好笑的

不過老馮想做什麼事從來沒甚麼做不成的

這是我對她的認識

包括現在在減肥、不吃肉類的計畫持續進行中

以她以前愛吃雞腿的程度,真的很不簡單



老馮說簽證的事還要上來台北一趟

下次可能會再來住我這兒

我說:好啊,凡正我八月在實習是白天忙 晚上應該還好



這幾天她來我比較不會失眠,也比較不會賴床

我覺得她好正常,有正常的作息和生活,帶有正面的力量和磁場

立刻把我這個亂七八糟作息的人拉回去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