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到星期六的這個晚上,由於太生氣加上晚餐喝了一杯咖啡,睡不著!

本來打算睡三個小時,四點再出發

但睡不著寫完憤怒事件始末之後,就驅車前往

三點,我從政大騎ㄅㄨ ㄅㄨ 出發到台北火車站

我騎很慢,一個小時才到吧

本來打算騎到國圖,然後叫計程車

台北車站附近的路另令我滿慌張的,深怕一不小心就觸法

但後來還是決定要試一試,害怕就永遠恐懼它了

深夜路上沒什麼車,一路上往來的車子多半是計程車

但我還是不敢騎快,深怕有人喝醉酒亂開或飆車

 


到了發現手機有兩通未接來電,偉哲打來的

原來柯男有邀過他,有說好這件事,而後反悔

他說他很想去,我就比較放心,因為不想強迫別人

由其在深夜四點多的時候

從五點多接完電話到早上四點多,能有四個人我很高興很滿足,但很累

坐上統聯也都沒什麼睡,加上天色已亮了

偏偏那台車很烏龜 開了三小時才到台中火車站

害我和偉哲遲到,匆忙坐計程車趕去高鐵烏日站會合

計程車司機在我要求15分鐘抵達下,一路蛇行、飆車和按喇叭,很恐怖!!!

後來偉哲給他小費50,謝謝他冒著被開單的風險開快車

那場場景讓我覺得我很像頤指氣使的大小姐,偉哲像熟練人情世故的秘書

 


莞禪雖然不熟高鐵附近的路,但還是答應載在我們去

不過真的在高鐵那邊繞一陣子,還問了兩個路人,找省道

最後終於到達了,發現附近什麼也沒賣,而我們兩手空空...囧

在唯一的一攤粽子汽水買了一些食物後,就進去了


張景瑜看起來過得很好,還有變胖的感覺 XD

看到我們的時候問了一句:"柯男勒?怎麼沒來?不是說要帶啤酒來"

大家互相看看,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就傻笑

早知道話就不要說那麼早,結果差點開天窗

張景瑜看我們神情不對,問說:"怎麼了?發生了甚麼事嗎?"

後來我跟景瑜一起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時候,跟他說一切的狀況

張景瑜說:柯男可能有事吧,可能女朋友那邊有狀況.....似乎對一切了然於心





還好吉雄和偉哲都跟張景瑜很熟,滿有話聊的

張景瑜講了當兵好笑的事情,"好聰明"和"shampoo"還有要抽菸才能大便的事 好好笑

預官的待遇真的比大頭兵好很多,楊吉雄一直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

不過最讓他不可置信的是 有些家長居然當場在那邊煮起來 香味四溢

倩瑜居然也要去考調查局耶,哇塞,跟張景瑜一樣

不過張景瑜是要去當砲灰的...

要那天他們真的在調查局碰面,那真是很好笑的畫面

找莞禪真是找對人,她男朋友兩個月前才在成功嶺受訓

所以一些要注意的事他都知道,還幫我們帶報紙鋪底板

真是溫柔婉約又很會照顧人,好好的一個女生^^

後來景瑜的家人也來了,因為張景瑜便秘,帶一些藥來,也帶了一些食物來,

張景瑜的哥哥幫他的水壺取一個好笑的名字,好像叫乖乖瓶還是什麼的  我忘記了

還聽到一個八卦,真覺得社會人士的男女關係很複雜

什麼跨張的事都會變得很正常,跟電視劇演的一樣

 

回程中統聯在在播超級星光大道,聽了幾首歌很好聽

黎礎寧唱得很好聽,可是忘詞太多得低分,好可惜!

林芯儀唱的"舊愛還是最美"也很好聽

聽著聽著把音樂關掉之後,慢慢就睡著了

本來打算直接回宜蘭,但想說機車一直放在哪兒也不是辦法

我總得騎過車水馬龍的街口,總得讓它回家

還好我選擇回宿舍,我房間居然淹水了,整間的地板都是水

因為房間旁邊的飲水機漏水,而且只往我房間跑 XD

還好我回去,跟阿姨講,把飲水機的插頭拔掉

不然今天我回去打開門的時候大概會洩洪吧

晚上就在清水、清浸泡水的紙箱、拖地濘水....

十一點多很累就早早睡了


謝謝吉雄雖然沒錢還一口答應、謝謝偉哲凌晨四點還趕來、

謝謝莞禪才剛回家仍然願意帶我們去、謝謝阿姨也來了

雖然我沒跟她說變化後的那部分過程,不過應該不小心讓她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