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金榜的14天單車環島的照片,和鴕鳥小琉球的一個人旅行照片後,我深深被他們的照片給感動,有一股衝動想背起背包去旅行!但隨即又想到柯男說的"壞人",一瞬間又垂頭喪氣,女人的權利都給壞人剝奪了。

但是今天去深溝看阿公的路上,沿途的美景讓我想到了權宜之計,就把宜蘭玩透透吧!!!雖然宜蘭沒什麼朋友留在這兒,但是感謝我媽生了一個妹妹,晚上都回家睡覺這樣應該可以讓我媽很放心,所以立刻把下禮拜哪天要去哪裡都排好了~~gogogo!!!

而且古人有言: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嘛!!所以開學的時候好好讀萬卷書,放假的時候就努力的行萬里路,不要在強迫自己要看書,說什麼不看書是浪費光陰等等的屁話了,一直處在「認知不和諧」中的我,今天總算想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