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兒童歡樂營之後,我們一些原本和教會關聯不深的年輕人,一次次經由各種機會愈來愈深的親近主。這星期是英蘭阿姨領會,感覺她一直在訓練我,訓練我成為一個能獨當一面的同工,所以之前帶我去參去亞太特會,這星期主日又成為詩班的一員,唱了四五首的詩歌,每一首都好好聽。

約書亞出的詩歌好棒,也很現代,這次的詩歌,郁婷就挑了一手很輕快的歌〈永不放手〉,剛聽的時候很不適應,第一次聽到這麼快的詩歌呢!不過唱熟之後倒也覺得還好。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太會唱歌,聲音總是聽不見啊!當英蘭阿姨邀我們唱詩歌的時候,我真怕拖累的她們,她們可能無法想像世界上有唱不出聲音的人,不過唱歌這種事好像多練習就會愈來愈好,就會愈來愈有聲音囉! 很高興能唱歌^^

這首歌呢↓也很好聽,老實說聽了很感動。


主耶和華,你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已曉得。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是我不能測透,
你的至高你的尊貴,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就在那裡,
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