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到現在,已經進入了最後熟習考場的階段,這禮拜教練都讓我自己開了。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到今天,禮拜四了,可能熟了吧所以就有點煩,想開快了,糟糕的是今天注意力總是不集中,一直在發呆發呆發呆,結果就出包了。

排在我前面的老兄在s型的地方還沒出來,我就跑進去了,當我們兩個四目相對的時候,真是尷尬!(還好不是帥哥)我只好以手勢頻頻表達我的歉意"老兄,對不起啊!!!"。

後來在紅綠燈的地方我又恍神了,還在紅燈我就把踩著煞車的腳給放掉了,還好我立刻回神,扣分的機器才沒唉唉叫,前一天在紅綠燈的時候被扣分已經夠糗了,今天不能再犯。

最後快下課的時候,還有幾分鐘,我可以在進去練習個一圈的,不過看精神不佳的情況,還是先溜為妙~明明我就睡飽才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