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媽之前在電話裡跟我說,三阿姨幫我看紫微斗數,說我今天考運很好但身體要注意,考運也的確很好!連政大都給我矇上了~~(感謝),但是身體要注意可讓我很毛了,那時候我正感冒,又聽阿姨這樣說,真希望她不準,因為她還說什麼今年過了以後對以後比較好啦什麼的~~聽起來就像會生場大病,令人害怕,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耶...

上禮拜,我好不容易停止吃藥(我自己不想吃的),覺得精神恢復的不錯了,沒有感冒也沒有嗜睡,哈~本以為我又恢復成為一條活龍啦!但隨即掉到地獄--又要吃藥!!! 快點把細菌殺死吧~~醫生說嚴重的話(我不嚴重)細菌跑到腎臟去會引發「腎一ㄢˊ炎or癌」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